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格林:波波至少在马刺再待4年 球队将保持强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6日 14:0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资料图:丹尼-格林(中)。图片来源:新华网。新华社 王春霞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尽管先前一度传出马刺总教练波波维奇因为健康因素考虑退休,刚和马刺签下4年4000万美元续约的丹尼-格林却不这么想,他相信波波维奇不会那么早退休,未来4年自己仍在波波维奇麾下效力,“如果没有阿尔德里奇与伦纳德,那么邓肯退役的话,我想波波维奇就跑了,如今两人又让波波维奇的任期延长不少时间。”

格林相信,波波维奇很明显热爱比赛,一点也看不出想走迹象,就算不当总教练,波波维奇仍会待在马刺管理层,“波波维奇与马刺总管布福德是我们近年这么成功的主因,我想我们未来将会继续保持强势,阿德也会跟我、伦纳德、波波维奇一起打到退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