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甬马报名火爆 9400名额270分钟内被抢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2日 21:4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网宁波8月12日电(记者林波 通讯员郑添明)不到90分钟,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全马、半马各1800个名额一扫而空。8月12日,记者最新从甬马组委会了解到,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第一阶段三个项目共计9400个名额全部抢完,仅用时4小时30分钟。

8月12日上午9时,首届甬马赛事报名正式启动,近6万跑友拼网速、拼手气,疯抢第一阶段报名名额,不少跑友们直呼“甬马抢票绝对是个‘手慢无’的手速游戏!”

数据显示,早上8时多,离正式报名还有大半个小时,甬马官网访问量就开始节节攀升。

在几个小时的报名时间内,甬马官网浏览量(PV)达330万,报名页面瞬间访问量突破33.6万次。

据了解,本次甬马第一阶段报名共推出名额数为:全马1800个、半马1800个、迷你5800个,仅用时4小时30分钟,全部名额即被抢完。

据介绍,为扩大宁波国际马拉松影响力,赛事还设置了第二阶段报名程序,对外发放剩下的600个名额,其中全马、半马、迷你各200个,本轮未报上名的跑友,可于9月12日上午9时登陆甬马官网报名。

据悉,本届甬马比赛将对成绩优秀的选手给予总额超百万元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设立了全程华人奖、半程华人奖,以表彰成绩优秀的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以及外籍华人、华侨马拉松选手。(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