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英超:切尔西赢球 球迷支持穆里尼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1:1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新华网伦敦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19日在斯坦福桥以3:1击败桑德兰队,取得了17轮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但这场胜利并没有让切尔西球迷感到兴奋,相反为了表达对主帅穆里尼奥“下课”的不满,他们不断发出嘘声。

切尔西主场看台上随处可见球迷打出的支持穆里尼奥的横幅。开赛之前宣布出场名单时,球迷对法布雷加斯和科斯塔一片嘘声,整场比赛期间,球迷不断高唱穆里尼奥的名字,当唱到“为特别的那一位起立”时,全场几乎看不到坐着的球迷。

上一轮1:2输给莱斯特后,穆里尼奥称遭到了球员的“背叛”。两天前,他失去了主教练职位。

开场仅13分钟,切尔西就凭借伊万诺维奇和佩德罗的进球以2:0领先,但“蓝军”球迷并不领情,不断高喊“你们以前去哪儿了”?

这场比赛称得上是切尔西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在代理主帅霍兰德的率领下,奥斯卡在第50分钟利用点球打入第三球,桑德兰两分钟后凭借波里尼的进球扳回一分。

下半场法布雷加斯和科斯塔被先后替换下场,球迷更是以嘘声对待。

本轮过后,切尔西积18分,位列第15位,超出降级区4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