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勤勤运动让天津没有难订的场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6年01月25日 16: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2015年,一张“雾霾里广场舞大妈们清晨锻炼”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网友纷纷质疑在雾霾日益严重的今天,室外运动能达到锻炼目的吗?据专家表示,雾霾天锻炼时人体很容易吸入大量空气中的微粒,反而会导致咳嗽、咽痛、胸闷等许多不适。因此在雾霾多见的北方,转战室内运动场馆就成了大家的首选。

由于大家对室内运动场馆需求的增加,导致很多人都订不上场馆。可是,市民李先生确是每周都能顺利的预定到场馆,约上几个朋友打一场羽毛球。经过走访才知道,李先生是关注了一个叫“勤勤运动”的微信公众平台,只要关注这个平台,注册成为会员就能轻松预定天津的运动场馆了。

李先生说他也是偶然发现了这个微信公众平台,而且这个平台也是刚刚上线不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使用了这个平台,但是使用后就觉得它可是给自己带了不少的方便。在这个平台你可以找到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各类的运动场馆,而且平台还支持在线支付。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就能马上预定到自己想去的运动场馆,为热爱运动的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勤勤运动后期将引入更多的场地资源,同时还将推出各类的优惠活动,方便天津市民的运动出行,让预定场馆不再是难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