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每逢佳节胖十斤,勤勤运动帮你缓解年后综合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6年02月16日 15:3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春节七天假期感觉还没开始呢,就过完了,宝宝们还没准备好上班呢,就又遭受了情人节的双重打击。各种工作任务KPI迎刃而来,想要赶紧恢复状态,却总被年后综合症打败,怎么办?

节日期间,运动减少,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你可以就近选择一些运动进行有氧锻炼,你会因为多了一次锻炼,而更好的摆脱年后综合症的困扰。

不过,年后锻炼,大家还有个顾虑就是那些运动场馆开门了吗?自己家附近是否有新的场地可以开发呢?这个时候勤勤运动就能帮到你了。

勤勤运动是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运动场地在线预订的微信公众平台。只要关注勤勤运动微信公众号,并注册成为会员就能在线预订场地,方便快捷。

勤勤运动的一大突出亮点就是能够更可根据LBS系统查找距离最近你的场地,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当出行距离的场馆。

过年期间,勤勤运动还推出了优惠活动,让众多会员享受到了0元订场的实惠。后期勤勤运动也会不断推出更多的活动,更好的为运动爱好者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