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少儿跑酷精英赛圆满完赛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9年06月29日 18:1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在线讯: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增加北京市民的参与度和获得感,积极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全民活动,推进津京冀协调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

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定于2019年4月至10月举办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北京体育大会同时被纳入为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而且6月23日为奥林匹克纪念日,其宗旨就是鼓励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或体育技能的高低,都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本次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少儿跑酷精英系列赛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承办,凯德MALL▪太阳宫、巴客元素(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自由印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B-13全民跑酷和粉手环公益作为本场赛事的支持单位。跑酷作为当下最为时尚流行的运动,其少儿比赛也采用目前世界统一的跑酷竞速赛制,既在相同的障碍物下取最快成绩为先的原则决定名次。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6-8岁和9-12岁两个年龄组的60多位赛手均展示出良好运动表现,展现出我们中华少年之风貌,在欢乐中一起享受一场北京少儿的跑酷盛宴。这也是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在“政府+社会组织+公益+企业”的多元模式下开展又一次极限创新,首场将少儿跑酷赛事植入热点商圈,并在“赛事+普及+推广”三个纬度上建立新兴的,有热度的创新少儿极限标签。

本次赛事出席嘉宾有北京市体育总会竞赛部侯鹏程部长(中)、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王伟会长(左一)、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刘垒占秘书长(右一)、巴客元素(ZS3888)首席执行官封硕先生、巴客元素(ZS3888)首席市场官宛铮女生、粉手环公益创始人于宛彤等

北京市体育总会竞赛部侯鹏程部长现场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

赛手正在紧张的比赛中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