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19第二届北京滑板公开赛圆满落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9年07月25日 18: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在线讯:2019年7月21日下午,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联合承办;觹堂文化智库、北京原力街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巴客元素(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自由印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第二届北京滑板公开赛在北京原力街头滑板俱乐部圆满收官。致力于引领长者新型健康生活方式的“奥伦达部落健康养老”以及健身行业的领军者“卓越鼎盛体育”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大力支持。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滑板公开赛得到了广大滑板运动员以及滑板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其中不乏大牌身影:全运会男子碗池冠军邢岩、季军许莹;全运会男子街式季军席彬以及多名国内一线高手。至此,国内外的100多名男女滑手对男子街式,男子碗池,女子街式,女子碗池四个项目十二块奖牌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街式:

冠军:席彬

亚军:陈宇轩

季军:任贤彤

女子街式:

冠军:孙秋

亚军:黄燕

季军:孙静

女子碗池:

冠军:张霈莹

亚军:刘天米

季军:商斯嘉

男子碗池:

冠军:陈宇轩

亚军:许莹

季军:丁一

觹堂智库为本次赛事打造了以“极”字为主题的超一流视觉系统。

出席本次赛事的领导有: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管理四部副部长——贺磊

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会长——王伟

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垒占

北京蹦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俭

赛事强大的裁判团队是赛事公平公正性的强有力保障。他们是:

第十三届全运会副裁判长陈龙;

第十三届全运会冠军教练肖遥;

第一代中国滑板先行者鲍沁勇;

第二届北京滑板公开赛继承了第一届滑板公开赛“运动员第一”的办赛宗旨。在餐饮,保险等方面为运动员提供了充分的参赛服务保障。原力街头滑板俱乐部在办赛场地的使用方面,给予了赛事积极地支持与配合。

第二届北京滑板公开赛是政府,行业协会和社会力量,优势互补,志在多赢的又一次完美融合。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滑板,乃至极限运动项目的推广和打造中来,共建共享。

第二届届北京滑板公开赛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滑板运动在北京的科学健康发展,为全国滑板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为北京青少年滑板队备战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提供了一次热身检阅的机会,也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营造了良好的赛事氛围。

赛事集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