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20“罗斯福广场杯”第二届北京极限长板公开赛夜间圆满落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09月30日 08:5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20年9月26日夜,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京通罗斯福广场承办的2020“罗斯福杯”第二届北京极限长板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长板solo赛、长板跳高赛、长板绕桩赛、长板大招赛”四个竞赛单元组成。通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优胜者十一名。

本次出席赛事的领导有: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任张国成,通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高士增,通州区社体中心主任郎燕庚,商务局消费市场科科长洪文健,梨园镇经济发展科科长戚永超,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会长王伟、秘书长刘垒占,京通罗斯福广场租赁及运营副总经理秦京玉、物业总监王少军。

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任张国成在开幕式上指出,北京市立足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推动消费升级。着力发展“时尚活力型、商旅文体融合发展性、便民服务型”的夜间经济形态,营造开放有序、活跃的夜间经济环境,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夜京城”消费品牌,助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介绍,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是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商务局公布的人口居住区“夜生活”地区之一,考虑到极限长板项目在年轻人心中的影响力,特选在京通罗斯福广场举办2020“罗斯福杯”第二届北京极限第二届长板公开赛”系列夜间赛事。作为新型体育运动的极限长板项目,自带流量,极具观赏性。赛事举办期间,数千人次的群众驻足观看。观众的热情互动代表了该运动项目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为带动京城体育消费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外,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力打造的夜间经济赛事被北京市体育总会评为“北京市小众精品赛事”,作为夜赛样板在北京市人大工作会议上得到了高度认可。此次联合北京市商务局继续打造系列夜间精品赛事,就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新型体育,实现从感兴趣到喜欢、从观众到玩家的转变,从而形成体育消费集群和促进消费升级,进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更加的蓬勃发展!

赛事精彩瞬间:

(温度检测)做好疫情防控,保证现场活动安全

(开场街舞)开场就嗨翻全场

热情嗨,够胆你就来!

QQ截图20200930083522

一、solo

二、跳高

三、绕桩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